先和大家說聲抱歉…………(>﹏<)
 
編編我呢,不是故意要在這個時間po這個文章的😢😢
 
是因為突然想起來昨天和主廚朋友烤肉,在整理照片,餓了起來……
 
才想和大家分享這個超級超級好吃的烤肉套組♡♡
 
話說中秋節也快到了~~~
這個烤肉套組呢,內容很豐富唷!
我的主廚朋友說,這個等級是8A等級的肉質♡♡最高等級是10A!
哇😍😍
也就是說五六星級的餐廳在使用的😋
 
他的一組份量差不多6-8個人,要是全部都是男生,也會超飽的!!
 
我們那天是3個女生5個男生 一組烤肉套組還吃不完😥
 
以下是烤肉套組的內容
  • 美國和牛 頂級和州牛 300g
  • TOP CH安格斯黑牛500g
  • 頂級牧場梅花豬600g
  • 頂級牧場松阪豬300g
  • 花東櫻桃鴨胸320g
  • 嚴選雞腿肉600g

我們還有另外買了也是京鮮食材的choice安格斯無骨牛小排(2500g)

 

 
 
我們之前吃牛排教父他們是7A等級的肉質~~要2800元(還沒加進去服務費)
 
這個真的好划算~~比高級餐廳肉質還要好,然後量又比較多♡
 
不過真的要說,好的肉真的差很多,只需要用少許鹽和黑胡椒就超級好吃,而且我們沒加別的調味料,吃起來的肉有淡淡的奶油香味~~😋😋
 
重點是~~~!!!
不需要加油,因為他本身的油花就會分泌油脂~
先給你們看看油花~~~
你們看看這油花><   超罪惡的啦~~~~
 
吃起來也比較健康,對身體比較不會造成負擔!
 
我們先吃了頂級和牛~~
油花分布得很漂亮,而且不肥!!
 
727323.jpg
 
煮熟的來不及拍就被吃光了.........
口感多汁,有淡淡的奶油香味!嘴巴吃完還會回甘有肉的奶香味,真的是口齒留香呀~~~~
第一個就那麼厲害了,超期待下一個><
 
 
然後再來換TOP CH安格斯黑牛~~~~
超大片的!    跟我的手掌心一樣大~而且量很多唷,每一塊的油花分布的都很平均!

 

727314.jpg

開始下鍋了~~~~

完全沒另外加“油”唷!!

單純肉的油花分泌出來的      此時我已經垂涎三尺了><

想必大家也和我一樣......      前面忘記提起一點   他是直接冷凍宅配到你們家的唷!

超級方便~~~而且這樣也能保有原本的鮮度

黑牛一樣不用全熟唷,吃全熟太浪費了~

要是和糖糖我一樣不敢吃三分熟或五分熟的,

我非常建議你可以試看看~~    因為我是試過這個之後才敢吃五分熟的!

前提是要像這樣的肉質,我會比較安心~    肉新鮮不會有肉的腥味唷!

727312.jpg

 

727318.jpg

用炙燒的也可以唷~~~

可以把鮮甜的肉鎖在裡頭

不要看到這樣紅紅的覺得很怕~  這個和牛和黑牛真的很推吃五分熟~~因為這樣才能吃到肉的原本的鮮甜和香味!

而且他讓我很驚訝的是他的油花不會油膩.膩口耶!!  

原本以為他的油花會讓我覺得吃了不舒服,結果並沒有,反而他是很清爽的!

肉質很柔嫩,沒有咬到筋或什麼難入口的東西

 

好了~~

再來介紹這個讓我覺得倒數第二不起眼和不期待的梅花豬!

727310.jpg

梅花豬很簡單,烤至全熟,表面微微金黃色~~就可以了喲!

想必大家一定會想問,會柴嗎??

我的答案讓我自己也嚇到了.....     完全不柴,而且一樣很軟嫩!!

口感很細膩,不粗糙

💖好吃的松坂豬,在下一篇延續好吃又驚奇的頂級烤肉組💖

#京鮮食材

#中秋節烤肉

#中秋節

#烤肉推薦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喵兒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